青岛农业大学辽宁校友会

    2018-05-03 10:52:08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辽宁校友会简介

  青岛农业大学辽宁校友会于2016年5月29日成立,是由青岛农业大学组织在辽宁工作和学习的青岛农业大学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辽宁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升华感情、实现共同发展的高速通道和服务平台。其业务范围包括收集校友信息,加强校友联络,提供信息资源,组织有益活动,宣传母校办学特色,拓展母校办学功能,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地方之间开展合作共建搭建服务平台,为母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改革发展决策提供信息支持。其宗旨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辽宁校友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和母校及校友事业发展积极做贡献。

   

  辽宁校友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榆

  联系电话:13609874562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E-Mail:94335509@qq.com

  辽宁校友QQ群号:28287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