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第二届校友文化节的通知

    2023-05-10 18:44:09           浏览数:0

  各学院:

  为培养在校学生的校友意识和母校情怀,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筑牢校友协同育人平台,培育、传承和弘扬青农特色的校友文化,营造校友与母校同心同行、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学校决定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第二届校友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届校友文化节以“你我同心筑梦,携手共赢未来”为主题,于2023年5月—6月面向青岛农业大学全体在校生及毕业校友,以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云点亮”、校友返校日、校友风采展、校友故事征集、校友讲堂、校友足球赛、“我爱母校”年度捐赠和校情校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具体安排见附页)。社会合作处将在校友网、校友总会微信平台及时发布活动信息,欢迎全校师生和毕业校友积极参与校友文化节系列活动。

  校友网:http://xyh.qau.edu.cn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qauxyzh

  邮  箱:hzc@qau.edu.cn

  电  话:0532-58957215

  附件:1. 青岛农业大学2023年校友文化节活动安排

  2. 青岛农业大学2023年第二届校友返校日活动方案

  3. 青岛农业大学2023年各学院校友文化节活动安排表


  社会合作处

  2023年5月10日


附件2青岛农业大学2023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方案.docx


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2023年校友文化节活动安排.docx


附件3青岛农业大学各学院2023年校友文化节活动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