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副校长刘春霞赴滨州、东营走访看望校友

    2021-09-10 23:10:07 作者:郑友亮 王海清           浏览数:0

  9月7日至8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一行到滨州、东营两地走访看望校友,与校友座谈交流,听取校友代表对校友工作和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盛情邀请广大校友在70周年校庆期间返回母校,回顾历史、再叙情谊、擘画未来、共谋发展。

  走访座谈中,刘春霞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拳拳之心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并向校友代表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多年来广大校友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笃行实干、敢于担当、事业有成,为学校增了光添了彩,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

  座谈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分别讲述了各自工作和生活情况,共同回忆了求学期间深厚的师生情、同窗情。校友们纷纷表示,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对母校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地自豪,期待能够对母校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母校、关注母校,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合作。同时,校友们也希望学校继续保持优良校风学风,继续强化特色优势学科,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再立新功;校友们表示今后要加强与母校合作,共同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此外,校友丁绍昕写下“不忘母校恩,守望校友情,勠力干事业,弘扬青农名”四句诗,勉励广大校友牢记母校恩与校友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扬优良传统和青农精神。

  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