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校领导暑期赴全国多地看望慰问校友

    2019-09-04 08:14:05 作者:杨宗玲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暑假期间,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分别奔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都、重庆等地看望慰问我校校友。

  7月25日至26日,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一行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看望慰问在新疆自治区工作的校友。李宝笃与校友们亲切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区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机电工程学院99级校友、新疆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部门总经理张振龙向李宝笃汇报了新疆校友的情况,并表示,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将继续努力工作,积极践行学校“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为母校争光。李宝笃表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了令人欣慰的进步和成就,是母校的骄傲,更是在校学生的榜样。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与母校加强沟通合作,汇聚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8月2日至5日,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到成都、重庆两地看望校友。

  在成都,单连岱与园艺学院95级校友、四川省农科院张全军研究员,农学院97级校友、四川农业大学博导张连全教授等校友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事业发展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近况和取得的新成绩。单连岱表示,校友取得的成就是学校办学实力的重要体现,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源泉,学校将为每位校友的发展搭建更大的平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联系,助力校友的明天更加美好。

  在重庆,农学院01级校友、西南大学教师桑贤春,经济与管理学院04级校友、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助理王晓利等对单连岱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单连岱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络沟通,搭建起母校和校友们之间的桥梁,不断提升校友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更好地汇聚校友力量。巴蜀之地的校友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挂念,他们深情地追忆了在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和师生情谊。他们说,母校的发展时刻牵动着全体校友的心,母校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会让校友们感到振奋。衷心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