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校友高海霞做客《对话新时代》

    2019-01-26 17:35:26 作者: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植物保护2001级本科生、2005级研究生、青岛汇智泰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海霞做客《对话新时代》栏目,探讨水果现代化种植秘诀。

  节目中,高海霞结合她的创业经历,分享他们在农业水果种植技术咨询与服务、水果种植基地托管、田园式休闲观光园的设计与开发、农业企业管理咨询与服务、果树及绿化苗木的研发与推广、高端有机农产品的营销等方面的经营理念,诠释着他们学农爱农、支农富农,成就梦想的故事。《对话新时代》栏目每周六在中央电视台老故事频道首播。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关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号召,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对话新时代》栏目,面向全世界传递中国品牌新时代的崭新形象。以“对话时代人物、记录中国品牌”为口号,以“用影像记录时代、用镜头见证品牌,为新时代发展中企业提供品牌创新发展平台”为宗旨,讲述在改革开放40年里中国品牌、中国企业家成长的故事,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和保护“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视频链接:  https://tv.sohu.com/20190102/n6006467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