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建校七十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2021-10-11 18:31:43 作者:文/ 冯航天 史雪           浏览数:0

  七秩耕耘,金秋相约。10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庆祝建校七十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二十多位校友重返母校,欢聚一堂。

  上午,学院在会议室举办“忆七秩芳华,谋发展新篇”主题校友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代表孙昭锋、郭兴军、杜晓霞老师等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祝茂凯主持。

  院长王效仿致辞,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现状。他指出,学院秉承“学术为基,学生为本,学科为纲,学者为要”的办学理念,致力培养具有社会管理特长和人文社会科学底蕴的一专多能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为突破口,以开拓创新为动力,切实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瓶颈性问题,创造了学院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期。王效仿表示,校友是体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高低的重要指标,校友永远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院将以此次校庆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学院与社会、校友对接的平台和渠道,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属地及广大学生,促进学院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和内涵发展,不断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社会声誉。祝茂凯感谢校友们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七十周年校庆,既是对辉煌历程的纪念,更是新起点上的展望。他真诚欢迎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共同谋划未来学校、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座谈会上,秘书与公共关系2000级律明金、公共事业管理2000级张海舰、公共事业管理2001级杨晓、公共事业管理2001级辛海燕等校友深情回望了大学生活,畅谈了青春往事,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教育培养,对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祝愿学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校友代表公共事业管理2001级杨晓进行了捐赠。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一同参观校史馆,重温建校七十年来从单科性的农业院校到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了校友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