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食科95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回归母校并进行捐赠

    2019-07-21 19:23:03 作者:文/江巧宁 图/马子玉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7月19日至20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95级校友毕业二十年后再次相聚母校,举办纪念毕业二十周年系列活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副院长孙庆杰、陈海华在食品楼会议室与返校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部分在学院工作或学习过的领导老师和校友参加。

  孙庆杰向返校校友介绍了学院当前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实力、学科建设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宋伟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校友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并且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原食品系党总支书记孙振明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对校友们二十年来在各行各业秉承着“莱农精神”,踏踏实实、坚持不懈的优良作风表示赞扬,对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学院赠送了书画作品,希望学院发展更加繁荣昌盛、锦上添花。校友代表黄绪锋回顾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他表示,95级校友自毕业以来,不忘母校教导,一直勤勤恳恳、努力奋斗,以自己的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展现莱农学子的风采。会议过程中,与会的老师、校友也各自介绍了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并进行了亲切交流,在畅谈师生情、同窗情的同时,积极为母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95级校友向学院“校友扶智教育基金”进行了捐赠。“食品学院校友扶智教育基金”由学院94级校友发起,旨在通过每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之际,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教育基金主要用于学院学风建设。会后,校友们共同参观了食品楼和山东省食品工程技术训练中心。

  近年来,食品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充分发挥了校友工作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学院于2018年建院25周年之际和2019年首届校友返校日举办过学院发展校友座谈会,邀请了曾在学院工作过的领导老师以及校友代表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为校友再续母校情缘搭建了桥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一直陪伴支持广大校友,与校友们一同砥砺前行、共创辉煌。